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Korea Trip

去年12 月冬天我跟老爸去了韩国。他去谈生意,我去捣乱 :P 上次老妈去人家问是不是秘书,这次我去,人家以为他换了秘书……

首尔很好走,到处都可搭得taxi。他们的车里都有GPS,因为当地人都不认路的,路太多太乱了。韩国电车也很方便,不过就是只有韩国字,所以要在那里搭电车必须会认字。在街上走看到女生大多都有化妆。她们也把头发瓣起来,不然就一定有涂东西,因为在那里我的头发电流般一直往脸里打!

那边的食物真好吃!虽然是用美金,比这里的韩食便宜很多。可是很辣!喉咙又痛得不得了!韩国的泡菜放青辣椒耶!辣椒当饭吃,难怪他们皮肤那么漂亮那么白,连在路边摆摊的都帅!首尔处处帅哥真养眼!韩国人食量很大!我吃一份他们能吃2、3 份!喝酒也像喝水一样!首尔咖啡店也很多,韩国人最爱喝咖啡,一排店看过去有3、4 间,Paris Baguette 比 StarBucks 还要多。

有机会去到了Gangnam 区,老爸的朋友说那里星期六、日车辆都无法通行,所有人都会出来逛。年轻的漂亮美眉会刻意打扮希望钓个肥鱼。卡拉ok 也很贵,一小时要$100美金!公寓售价平均都2百万!真吓人…… 我去了那里会吃土吗?

12 月的韩国真的冷得让我咬牙切齿,衣服穿了5件了,牛仔裤里还穿了 legging!一下车整个人冻得不停的打颤!所以整个韩国行就是超期待上车的,因为有暖炉…… 而且我在那边生病了,喉咙痛到肿了一大粒,我还跟上帝说我不想那么早死。

去了一趟韩国回来我只能说12月去寒冷国家玩不是开玩笑的。差点就路有冻死骨,我的骨……不过可以看到人生的第一次白雪我也瞑目了…

除了烤肉其他都是菜,健康吧?

 单吃小菜就饱了,真是贪吃鬼的天堂啊……

 第一天:我包得像爱斯基摩人。

 电车站:是韩国人吗?不是啦……是老爸。

电车的景色

这时病得很严重,但照片还是要拍……*笑不出*

 韩国的休息站里尽是美食。牛肉汤真赞!

 首尔街景。Running Man 粉丝记得这是哪一集的地点吗?

慢慢进入乡区

地上都积霜,几次差点扑街…

街道都很干净,找不到一点垃圾

江南Gangnam 的街景

路都是很宽,直直的到尽头…

明洞MyeongDong 是最热闹的!

JYJ

故意去明洞看乱打Nanta!厨房里的音乐家。

*开秀!* 世界各处来的观众从开秀到结束都笑不停!很值得看!


是的,这次没拍很多照片,而且每一张寒衣都是同一件,我都病到没力了。真的很想再去!!!不过不是冬天啦…

1 comment:

  1. 华语的post耶!!!^ ^
    韩国的帅哥美女是真的哦?还以为只有电视上会看到,哈哈。。。
    我和妈妈也想去韩国,但太贵了啦。。。 ><

    ReplyDelete